<rt id="bn8ez"></rt>
<label id="bn8ez"></label>

  • <span id="bn8ez"></span>

    <label id="bn8ez"><meter id="bn8ez"></meter></label>

    posts - 80,comments - 749,trackbacks - 2
    時間穿梭是電影中常見的鏡頭,也是科幻小說里極有爭議的話題。爭議的是實現(xiàn)時間穿梭的原理和效果,而不是能不能進行時間穿梭,因為幾乎所有的科幻小說家和成功的科幻小說作品,包括電影,都認為時間是可以穿梭的,甚至絕大多數(shù)現(xiàn)代人也認為這是有可能的。有人說是愛因斯坦說這是有可能的,還有人說已經(jīng)找到了方法只是太危險,還有人。。。。。。(不敢講)

    對于這一爭議,我總結(jié)了一下,根據(jù)本人為數(shù)不多的閱歷,我把這些觀點分為四個類型,最后我還給出了一些不是真正的時間旅行但有些相似的例子來,不夠完整的希望來賓朋友們可以通過跟貼的形式補齊。

    1。時間穿梭非常可怕,可能會帶來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結(jié)果。

    代表作:《2001環(huán)游太空
        人們在時間維度上可以進化,成為一個新的生命體,或者是新的物種。這太可怕了,沒事還是不要做這種旅行為好,當然這種進化可能在外星人的掌握之中。

    代表作:《人猿星球
        當你到達一個猿人統(tǒng)治人類的世界時,千萬別回來,因為任何對時間的變動都可能導(dǎo)致猿人在地球上也統(tǒng)治人類。這是新拍的一部改編的主要地方。地球上的智慧猩猩究竟哪里來的,這也是一個有爭議的地方,我個人認為如果主人公沒有來回這樣折騰,猩猩不會走上統(tǒng)治的道路。

    2。歷史可以被改變,但這毫無意義,因為你無法改變其中的因果關(guān)系。

    代表作:《Time Machine》(時間機器
        電影比小說更加突出強調(diào)了這一點。如果那個科學(xué)家的女朋友沒有死,他就不會去造時間機器去救她;如果他不造時間機器,他就無法回到過去;如果他沒有回到過去,他就無法保護她的女朋友;如果他沒有提供保護,那個可憐的女孩子就一定會死。而這一邏輯怪圈最終結(jié)果是“我可以回到過去一千次,看到她的一千種死法”。

    代表作:《Terminator III》(終結(jié)者3
        即使我們使出一切力量(人類的力量)銷毀天網(wǎng),天網(wǎng)也不可避免的將統(tǒng)治人類,即使在第二部里關(guān)于人工智能的設(shè)備,組織,技術(shù)思想,科學(xué)家,成品都得到了毀滅也一樣,哪怕加州州長奮不顧身跳下火海銷毀自己。這個故事的結(jié)局是“審判日一定會到來,你只是推遲了它到來的時間。”

    3。歷史不可以被改變,但可以被回到那個時間的人創(chuàng)造,而我們所看到的現(xiàn)在就是時間旅行者自認為改變歷史后的結(jié)局。

    代表作:《Time Line》(時間線
        科學(xué)家們在考古時發(fā)現(xiàn)的一切竟然都是她們自己干的!發(fā)現(xiàn)殘碎壁畫的人自己打破了它,發(fā)現(xiàn)眼鏡的人自己丟了它,甚至連發(fā)現(xiàn)一個沒有耳朵的和愛人生死相依的雕像的人居然也驚奇的發(fā)現(xiàn)那是他自己。影片最精彩的一段就是開始時考古學(xué)家的女學(xué)生唾罵那個打碎壁畫的人,可是當她正在死里逃生時看見了完整的壁畫,她想都沒想就大笑起來然后義無反顧的把它打碎了!男主人公則是“生于19xx年,死于13xx年”。

    代表作:《Kate & Leopold》(隔世情緣)(跨越時空愛上你
        真沒想到發(fā)明電梯那小子的媽媽居然是現(xiàn)代人,生活在200x年,還是一個廣告公司的核心員工,被該公司老板追過,弟弟是個二流演員,前老公是發(fā)現(xiàn)時間漏洞的科學(xué)家,天哪,我受不了了。說不定孫臏那小子還是我兒子呢!

    4。歷史不可以被改變,因為它受到一種超能力的保護,科學(xué)家稱為“宇宙法則”,這是一個超越物理法則(這里所說的物理法則都是三維空間法則)的四維空間法則,是一個人們尚無法解釋的法則。我個人非常崇拜這一觀點。

    這要從一個著名的悖論說起。這個悖論有兩種表達方式,說得暴力點是這樣的,你乘坐時間機器回到你父親出生前,開槍射殺你的祖父會出現(xiàn)什么后果?說得好聽點是這樣的,你乘坐時間機器回到你進入該機器前五分鐘,并阻止自己進入該機器會怎么樣?根據(jù)宇宙法則,答案是一旦你企圖破壞歷史,“意外”將發(fā)生,阻止你這樣做,但看起來好像這些事情的發(fā)生完全符合物理法則一樣。比如飛機飛過高空時一位變態(tài)的乘客扔下一個盤子,此時恰好擋住了你的子彈!或者你想回去阻止自己,卻發(fā)現(xiàn)突然拉肚子,二話沒說就直奔廁所,干了10分鐘多!

    代表作:《12猴子
        上帝啊,但愿那個變態(tài)科學(xué)家助理能被攔住或者射殺,但那是不可能的,當你不知情的時候會陰錯陽差的認為這和他沒關(guān)系而放走他,當你知情時你又會被警察射倒。任何人都有可能改變歷史,可是他們都沒有這樣做,即使他們回到過去無數(shù)次,無數(shù)個人,也都會被“奇怪”的事阻止,甚至包括被關(guān)進瘋?cè)嗽骸?BR>
    代表作:《多拉A夢》(機器貓
        機器貓中有大量的故事講述小男主角回到過去想改變一些歷史,可是卻由于運氣極背而無法得逞。比如摔跤!而這恰是該劇既搞笑又極富哲理的地方。

    5。主人公并未穿梭時間,或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穿梭。

    代表作:《Matrix》(黑客帝國
        無數(shù)人問我黑客帝國里的人到底有沒有穿梭時間,天哪這原本是因為沒有看懂電影而問出來的問題現(xiàn)在卻變得如此復(fù)雜。可別笑這些人,他們固有的思想連黑客帝國都別想改變,這才是真正的世外高人啊。但我還是要簡單的看待這個問題:他們(主人公們)沒有穿梭時空,只是矩陣騙他們,給了他們一個錯誤的時間而已。

    代表作:《Pay Check》(致命報酬)(記憶裂痕
        沒有人能進行時間旅行,因為人的肉體無法達到光速。但是你可能通過從未來照射過來的光看到未來的景象,這一切就像看電影一樣簡單。

    代表作:《香草的天空
        意識和肉體的分離使得某些處在特殊狀態(tài)的人會搞錯自己的時間,加上如果機器還能洗去你的記憶那就更完蛋了,你真的不知道現(xiàn)在是幾點?哪一天?什么季節(jié)?甚至,哪個世紀?

    代表作:《蝴蝶效應(yīng)
        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可以通過閱讀小時候的日記或觀看小時候的錄像,讓自己的思想(靈魂)回到小時候去改變一些事情(這不是歷史,而是歷史的走向)。但是要小心,因為改變歷史而導(dǎo)致的蝴蝶效應(yīng)可能會使你非常痛苦。這一點有點像第一組。

    代表作:《大話西游
        仔細研究一下,大話西游也有自己的道理。至尊寶并沒有進行真正意義上的時間旅行,而是在一種“超能力”的指引下完成一個故事,一個劇本。這種超能力就叫做 “姻緣”,而這種超能力所使用的工具就是佛祖(觀音大士)和月光寶盒。這一點有點像第四組。

    看電影的泡泡

    posted on 2005-02-12 02:47 Brian Sun 閱讀(3523) 評論(24)  編輯  收藏 所屬分類: 電影

    FeedBack: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2 20:19 | Frank
    前一陣韓國和日本合拍了一部電影:<<失憶2009>>.
    內(nèi)容大概是: 日本得到了一塊能穿梭時空的神石, 并利用它回到1909年, 阻止了企圖暗殺伊騰博文的人...于是歷史被改寫, 日本統(tǒng)治了整個朝鮮半島和原滿洲地區(qū), 并成為二戰(zhàn)的戰(zhàn)勝國, 原子彈投在了柏林, 日本成為唯一能與美國分庭抗禮的國家....到了2009年, 張東健演的警察發(fā)現(xiàn)了這個秘密, 并在經(jīng)過一系列斗爭之后找到了那塊神石, 回到了1909年, 阻止了企圖阻止暗殺伊騰博文的人的人(.....-.-!, 并且他的日本朋友還企圖組織他....好復(fù)雜!) 于是, 一切又回到了我們現(xiàn)在所看到的樣子.....

    這部電影我覺得跟<<大話西游>>有點像: 都是先承認時空穿梭的可行性(<失憶>中的神石, <大話>中的月光寶盒), 進而否定了我們認定的歷史(<失憶>中日本占領(lǐng)了韓國, <大話>中唐僧為了感化孫悟空而自殺), 然后在若干時間之后, 再由人回到我們認為歷史出現(xiàn)'偏離'的地方, 施加外力, 使歷史回歸'正途'(<失憶>中歷史變成我們現(xiàn)在的樣子, <大話>中孫悟空打死牛魔王, 保唐僧去西天取經(jīng), 從此世界上再沒有妖怪)........

    那么, 他們到底有沒有改變歷史呢? 要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得回答"究竟什么是歷史?".....就是說, 究竟'偏離'之后是歷史, 還是回歸'正途'是歷史? 如果'正途'是歷史, 那么'偏離'之后那段時間所發(fā)生的一切事情又算什么呢?

    我也很認同上面第四點的'宇宙法則'....照這個法則來看, '偏離'的時空其實是不可能存在的, 因為歷史只有一個, 就是所謂的'正途'.....說到這里, 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詞: 熵! 難道那段'偏離'的時空就是整個宇宙時空的熵?

    還有一種解釋是, 確實存在n個四維時空, 每個時空都有固定的三維空間和固定的時間線, 每個時空對在其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正確的且唯一的歷史...這就是傳說中的'五度空間'....而當我們作時空穿梭的時候, 我們只是從一個四維時空到了另一個四維時空. 那里可能是過去, 也可能是未來;可能是'正途', 也可能是'偏離'......比如時空A是我們現(xiàn)在生活的時空, 時空B是猿人統(tǒng)治人類的時空, 時空C是日本統(tǒng)治韓國的時空.........再比如時空D是人類和猿人開始分化的時空, 時空E是1909年殺手準備刺殺伊騰博文的時空, 時空F是唐僧收孫悟空為徒的時候.........我們只需要作平移, 便可到達我們想去的空間.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2 22:39 | Brian Sun
    關(guān)于五度空間的說法,科學(xué)家們早就給予了駁斥,因為增加一個維度并不能解決著名的祖父悖論(Grandfather Paradox)——就是那個正文中給出的悖論。

    試想一下,如果我可以從一個時空到達另一個時空,那么一樣可以從那個時空回到這個時空,但是當我回來時是幾點呢?如果是我走的時間加上我外出打工的時間,那么就是說多個時空共用一個時間軸,還是四維的!如果可以是任意時間,那我仍然面臨可不可以殺死我祖父的問題。

    事實上科學(xué)家們給出了五度空間的另外一種解釋,要稍微嚴密一些。我們都知道一個三維物體可以在一個平面上留下投影,投影反映了該物體的一部分特征,符合該物理的一部分邏輯。

    同樣的道理,一個五維物體可以在一個四維的“平面”上留下投影。我們所處的世界就是一個五維物體,而我們所認識到的四維時空就是它在四維平面上的一個投影。這樣的話,當我們在第五維上穿梭時,我們可以回到過去,看到過去發(fā)生的事情,過去的人也可以看到我們,可以握手和打Kiss,感覺好像我們處在同一間房子里一樣,但事實上我們和過去的人是處在同一個房子的同一個時刻里(也就是相同的四維),但是卻處在不同的第五維,所以你的子彈無法使他受傷。同樣,你可以摸到進入時間機器前的你自己,但卻無法對他產(chǎn)生“超五維”的力量。

    這種說法避免了“宇宙法則”的搞笑性,也企圖科學(xué)的解釋某些靈異現(xiàn)象。

    時空旅行的泡泡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3 00:06 | Brian Sun
    為第五組增加一個案例:

    代表作:《The One》(救世主)(平行殲滅戰(zhàn))
    這是一部李連杰既演好人又演壞人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導(dǎo)演大膽的想象了存在有限個宇宙,每個宇宙都有一個你,每個你之間都有一種超自然的聯(lián)系。一旦別的你被殺了,他們的力量就會平分給剩下的你,這聽起來多少有點像一個多人撲克游戲。但是卻符合霍金同學(xué)關(guān)于時間旅行的思想:“當時間旅行者回到過去,他就進入和歷史記載不同的另外的一個歷史中去。這樣,他們可以自由地行動,不受和原先的歷史相一致的約束。如果這樣,回到過去和做一場夢又有什么區(qū)別?”影片中的主人公沒有進行時間旅行,而進行了時空旅行,因為不同時空的時間不可兌換!:)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3 11:28 | dudu
    “但是你可能通過從未來照射過來的光看到未來的景象,這一切就像看電影一樣簡單。”,我曾經(jīng)對超光速可以回到過去是這樣理解的:以超光速的速度去追過去發(fā)出去的光。地球上發(fā)生的一切都會向宇宙發(fā)出光,就像我們在地球上可以觀測到其他星球發(fā)過來的過去的光。只要我們的速度超過光速,就可以看到過去發(fā)出的光。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4 15:29 | Frank
    雖說是談?wù)撾娪? 但我想<<尋秦記>>也可以算是一部很著名的以時間穿梭為題材的影視作品. 項少龍為了科學(xué)實驗回到秦朝, 卻陰錯陽差的參與到了秦朝統(tǒng)一中國的整個歷史事件之中, 雖然故事的結(jié)局和我們所認知的歷史吻合, 但中間崎嶇復(fù)雜的過程卻令我佩服黃老先生的想象力. 他讓真正的嬴政在亂世中死去, 通過項少龍給秦王找了一個替代品: 官宦子弟+市井無賴の趙盤. 項少龍輔佐趙盤登上了秦始皇的寶座. 但最后由于疲憊于宮廷爭斗, 項少龍離開了秦始皇, 于是秦始皇焚書坑儒, 銷毀了有關(guān)記載項少龍的一切歷史證據(jù). 最受不了的是最后黃易居然給留在古代的項少龍一個叱咤風云的兒子: 項羽!! 我估計黃易也是典型的"宇宙法則"的忠實信徒: 當你到了另一個時間, 歷史的結(jié)果不會因為你的存在和行為而改變, 但一些不為人知的細節(jié)可能會和你想象的有出入. 如果你意圖改變歷史, 那么你很有可能被意外所阻.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2-15 19:32 | Brian Sun
    感謝Frank提供的<<尋秦記>>的例子,我承認這是一個大膽的想象。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4-09 20:32 | Des Yang
    hi,Rrian。很高興讀了你的文章。和你一樣,我也是一個科幻迷,可是已經(jīng)有很久不看了,難以控制自己的激情^_^。關(guān)于時間的問題我是這么想的:時間在某種意義上只是人類發(fā)明的一種主觀的參數(shù)。它所表現(xiàn)的只是一種基本粒子的排序。假設(shè)一個由四個基本粒子組成小型宇宙。其相對位置和運動決定的就是某一時刻。當再次出現(xiàn)這樣的相對位置和運動狀態(tài),那么它們表達的就是同一個時刻。我一直懷疑愛因斯坦的時空旅行的可能性,在我看來,單一物體回到過去或是去向未來時不可能的。不存在兩個世界,昨天的、今天的,后天的都是一個世界。不同的只是位置和運動狀態(tài)。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4-10 16:17 | Brian Sun
    歡迎科幻迷朋友們繼續(xù)關(guān)注俺的Blog,俺也是個科幻迷,或者更準確的說是一個科幻電影迷。我相信單一物體回到過去或是未來是可能的,F(xiàn)rank也這么想。^_^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4-12 16:42 | Frank Shaka
    《時光駭客》
    主人公的爸爸發(fā)明了一種能“讓時間靜止”的手表,原理是提高人體內(nèi)粒子的運動速度,使人能接近光速,這樣你相對周圍的事物就近似于靜止了。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06 21:57 | DD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06 22:21 | DD
    我也很喜歡關(guān)于時間方面題材的電影或小說,時間旅行的一個關(guān)鍵看點就是未來的我能不能改變過去的我的歷史,比如我看過的一部電影《00:01》講的是主角在一次意外之后停留在了一段時間里,而到每天午夜,時間就會回到上一天重新開始,只有還他記得發(fā)生了什么,最后在N次失敗后,終于拯救了女主角,使時間恢復(fù)了正常。這部片子就有點無視“宇宙法則”,似乎在那個停留的時間段里“歷史”還未確定,而且由于時間可以重新歸零,主人公就能創(chuàng)造自己滿意的結(jié)局來實現(xiàn),即使死了也不過等第二天重新開始。
    還有一部電影《少數(shù)派報告》講的是現(xiàn)在的我能不能改變未來的走向,雖然結(jié)果最終還是不出意外的被預(yù)測到,這就比較忠實于“宇宙法則”了,但不同的是搬到了預(yù)測未來上,從時空旅行的原理上來看,既然到過去是速度超過光速,那么到未來的話,是不是速度要降得及其慢呢?如果未來的時空旅行可行的話,那么從宇宙法則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未來也是早就已經(jīng)確定的了,我們也同樣無法改變。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15 11:40 | Brian Sun
    《隔世救未來》
    主人公小時候身為火警的爸爸死于一場火災(zāi)之中,三十年后主人公無意中通過爸爸的舊式無線電同三十年前的爸爸取得了聯(lián)系,他首先設(shè)法挽救了爸爸,后來又設(shè)法挽救了媽媽。電影十分精彩,主題鮮明,又加入了警匪片的色彩,格外好看。科幻部分也構(gòu)思的很好,總的說就是以非常可信的理論編寫出非常離奇的情節(jié)。在別的影片都在研究人如何穿梭時空時,該片卻反其道而行之,認為無線電波可以通過太陽風暴產(chǎn)生的時空隧道,使得穿梭時空的說法更具有可信度。此外,爸爸在桌子上刻上字這一個微小的動作居然也可以改變未來,顯示了時空穿梭的基本主題“change the past or the future”,最精彩的一幕在于爸爸想把一個物件交給兒子,可是物件無法穿越時空,怎么辦?聰明的觀眾都會想到,爸爸把物件包好藏在沒有人會知道的地方,然后把地點告訴兒子,兒子去取,就回找到經(jīng)歷了三十年風雨的東西了。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2 18:57 | emu
    與時間穿梭有關(guān)的一個話題是時間反演:在遙遠的未來,宇宙膨脹結(jié)束后繼以收縮,時間箭頭反轉(zhuǎn)(熱力學(xué)箭頭會反轉(zhuǎn),但是心理學(xué)箭頭也會嗎?存疑),一切開始反演,我們腐爛的尸體也重新變得新鮮,然后心臟又開始跳動,反演我們的一生之后鉆回媽媽肚子里面結(jié)束這一生(我的天啊!),至少物理學(xué)上是沒有矛盾的。

    不過現(xiàn)在的天文觀測表明宇宙繼續(xù)在加速膨脹(而不是減速),因此很可能我們不會再回來。

    還有蟲洞,我想物理學(xué)最終不會容許破壞因果關(guān)系的現(xiàn)在出現(xiàn)的……不過也難說,量子邏輯這么古怪的怪胎畢竟都誕生了,說不定有一天新的“蟲洞邏輯”也會出現(xiàn)呢?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2 19:06 | emu
    突然想起一個問題,假如熱力學(xué)箭頭反轉(zhuǎn)而心理學(xué)箭頭不反轉(zhuǎn),那么我們其實沒有辦法分別現(xiàn)在的宇宙是在膨脹還是收縮……也許我們現(xiàn)在的前進方向根本就是反的呢?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3 22:07 | Brian Sun
    不是,膨脹還是收縮是觀測到紅移之后得出的結(jié)論,不是人的主觀定義。。。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關(guān)于時間穿梭奇論
    2005-07-25 17:05 | 王玉理
    我聽說用光年猛奔1年后,回到地球后,地球已經(jīng)過了1000年.
    這個只是聽說,如真的有這事,或有別的知識(請)和我聯(lián)系!!!!!
    本人QQ:281565486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6 08:03 | 乖狗狗
    我有種想法
    經(jīng)典幾何(歐氏幾何)是建立在一個無法被證明的公理之上的
    現(xiàn)有的物理學(xué)、天文學(xué)應(yīng)當也是如此
    也許未來有一天
    人類突然發(fā)現(xiàn)
    自己的一套理論完全就是主觀臆想下的謬論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7 15:23 | Brian Sun
    呵呵,有意思,為什么是1000年呢,這個數(shù)字從哪來的?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7-27 15:35 | Brian Sun
    今天又看了一遍<<12猴子>>,還是很崇拜,而且這次對結(jié)尾又有了新的認識。我對<<12猴子>>的評價不比黑客帝國、AI這些公認科幻經(jīng)典差。事實上,基本所有的時空旅行的電影,都在敘述時間上的兩點之間的關(guān)系;<<隔世救未來>>稍稍考慮的多一些,講了時間線上的兩點跟這一段時間之間的關(guān)系;而<<12猴子>>的理論則更加成熟,導(dǎo)演在時間線上截取了富有歷史意義的一段,講述了1996年人類大災(zāi)難前后的內(nèi)幕,真正是在一個四維的空間中展開故事,其科幻功底之深,令人驚嘆。此外,導(dǎo)演還不斷的制造混淆,讓你總是錯誤理解改變史記的因素,甚至把另一個時間理論拿來當作假想迷惑你。

    這次看才注意到,Bruce Willis第一次綁架女醫(yī)生的時候說,一旦知道了12猴子軍的行蹤,“他們”就會派科學(xué)家來研究純病毒,幫助人類重新奪回地球。所以,結(jié)尾時在飛機上的那個女的就是被派回來的科學(xué)家,她究竟能否拯救人類呢,導(dǎo)演的意思是——結(jié)果跟Bruce Willis一樣——不能!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5-08-12 00:12 | Janek
    如果你意圖改變歷史, 那么你很有可能被意外所阻.
    那么這里說的意外是如何產(chǎn)生?
    是上帝所指使的嗎?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6-06-21 04:15 | schaussan
    《00:01》,這部電影我也看過,可惜現(xiàn)在找不到了。
    我的QQ:457003,哪位朋友找到了麻煩告訴我哦。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06-08-27 20:34 | 1
    @Frank
    說來說去,項少龍終于回不到未來世界也就是他的本世界,慘啊;不過有兩個老婆和兒子一起度日,日子倒也快活。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未登錄]
    2010-10-02 13:04 | long
    1.時間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真的能穿越時間到達另一個地方,其實你到的地方不是你本身的時間軸。而是去了另一個地球,你在那改變歷史不會因相到你本身的星球。
    2.如果你想回到過去,又怕改變歷史,我可以對你說放心你不會改變歷史,因為你回到過去你就是歷史的一部分,時間穿梭者是永遠改變不了歷史和過去的。  回復(fù)  更多評論
      
    # re: 關(guān)于時間穿梭
    2015-01-27 11:57 | jogos do friv
    你幫助我明白了許多東西,謝謝  回復(fù)  更多評論
      
    主站蜘蛛池模板: 在线观看免费人成视频色| 久久免费精品视频| av午夜福利一片免费看久久| 一级毛片人与动免费观看| 99精品免费视品| 91短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成人毛片免费在线观看| 九月婷婷亚洲综合在线 | 69国产精品视频免费| 久久这里只有精品国产免费10| 国产一级一片免费播放| 亚洲无线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亚洲裙底偷窥综合| 亚洲精品一卡2卡3卡四卡乱码| 国产精品高清免费网站| 日本片免费观看一区二区| 国产成人高清精品免费鸭子| 亚洲精品无码mv在线观看网站 |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av永久| 深夜特黄a级毛片免费播放| 美女视频黄的免费视频网页| 成年女人毛片免费播放视频m| 亚洲精品NV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人成在线影院| 精品亚洲国产成人av| 久久国产免费观看精品3| 日韩免费观看的一级毛片| 亚洲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电影网| 亚洲一区电影在线观看| eeuss在线兵区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69白浆在线观看免费| 亚洲人成网站色在线入口| 亚洲字幕在线观看| 一级做a爰黑人又硬又粗免费看51社区国产精品视 | a级毛片免费高清视频| 91av视频免费在线观看| 亚洲国产精品成人久久蜜臀 | 亚洲高清资源在线观看| 一级黄色毛片免费看| 成年女人午夜毛片免费视频| 亚洲AV无码乱码国产麻豆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