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id="bn8ez"></rt>
<label id="bn8ez"></label>

  • <span id="bn8ez"></span>

    <label id="bn8ez"><meter id="bn8ez"></meter></label>

    追隨Java
    簡單的事情重復做,就會產(chǎn)生累積效應!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今天下午和一個同學瞎吹了一把.

    Rami?15:27:15
    忙嗎?
    帥哥,?
    馮奕允?
    15:25:02
    呵呵一般了.在寫用例.累死了?
    ???Rami?
    15:28:19
    呵呵,真是系分呀,
    我還沒寫過,?
    馮奕允?
    15:26:36
    呵呵..沒有什么系不系分的.都是打工子.現(xiàn)在我還喜歡寫代碼多過做這些事情.又累又沒意思?
    ???Rami?
    15:30:07
    呵呵,
    領(lǐng)導一個團隊了吧,

    ?
    馮奕允?
    15:28:02
    現(xiàn)在沒有.以前做過幾個項目?
    ???Rami?
    15:31:06
    現(xiàn)在成牛人了吧?
    馮奕允?
    15:29:18
    還是什么都不懂.呵呵沒有學到東西.反而忘了不少.你呢.?
    馮奕允?
    15:34:59
    你現(xiàn)在在忙什么.?
    ???Rami?
    15:38:29
    我在玩,沒什么事做,
    也就是更新公司的系統(tǒng)了,?
    馮奕允?
    15:36:14
    那爽啊.這種幸福的日子還沒過過呢.唉.?
    ???Rami?
    15:39:42
    呵呵,太閑了,:
    0)?
    馮奕允?
    15:37:14
    有做過C
    /B/S結(jié)合的系統(tǒng)嗎.?
    ???Rami?
    15:40:50
    沒呀,這個應該沒什么問題了,?
    馮奕允?
    15:39:22
    那你現(xiàn)在是高手了.要請教一下了.呵呵..?
    ???Rami?
    15:43:03
    "C
    /B/S"不知你想象的是什么樣子?

    ?
    馮奕允?
    15:41:22
    呵呵這不是我想出來的.是IBM有一套系統(tǒng)是這樣的.我們現(xiàn)在也是這樣做.但是覺得不完美.看看你有沒有好想法?
    ???Rami?
    15:45:05
    "IBM有一套系統(tǒng)"什么系統(tǒng)?
    ?
    馮奕允?
    15:43:00
    意大利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統(tǒng).?
    ???Rami?
    15:46:34
    那么大的東東?
    你們有它們的代碼??
    馮奕允?
    15:45:07
    代碼沒有.不過apache上面有分析.?
    ???Rami?
    15:50:10
    你們的項目很大吧?
    馮奕允?
    15:48:58
    呵呵做了這么久也不覺得大.只是很難做.模塊也很少.有時候也不覺得復雜.但是就是做不出效果來.?
    ???Rami?
    15:52:16
    你手下有多少個人??
    馮奕允?
    15:50:28
    呵呵不要說我手下.我們沒有手下手上這種概念的.就連總監(jiān)也要寫代碼的.都是程序員.很純正的程序員.呵?
    ???Rami?
    15:53:57
    那團隊的氛圍不錯吧?
    馮奕允?
    15:51:38
    還可以.不過就是沒錢.日子難過.?
    ???Rami?
    15:55:06
    你會沒錢,還在我們面前買窮,真正窮的人還沒說呢??
    馮奕允?
    15:53:43
    向你請教一個問題,訪問網(wǎng)絡.使用HTTP與HTTPS那個好.有沒有性能上的區(qū)別,安全性怎么樣.對外開發(fā)的網(wǎng)絡?
    ???Rami?
    16:00:35
    安全性應該https好點,
    沒有具體研究過,?
    馮奕允?
    15:59:08
    雖然HTTPS會好點.但是很多服務器用的是HTTP.你有什么看法呢.?
    ???Rami?
    16:07:46
    數(shù)據(jù)保密性來說,很重要的數(shù)據(jù)就用https,一般的那就用http,就行了吧,
    你說呢??
    馮奕允?
    16:10:33
    我們都使用HTTP.加密算法我自己設計.和CD?KEY都是由這個算法生成.但是考慮到網(wǎng)絡問題,很多因素是我們處理不了的.所以現(xiàn)在使用HTTP.安全性我們暫時可以不考慮.但是性能上就一定要做處理.?
    ???Rami?
    16:15:45
    "性能上就一定要做處理",說性能的話,是不是可以從幾個大的方面來說呢,
    1)硬件,2)網(wǎng)絡,3)自己開發(fā)的系統(tǒng),4)應用軟件,,,,??
    馮奕允?
    16:15:12
    對.現(xiàn)在問題出在傳輸數(shù)據(jù)到服務器,通過驗證再調(diào)組件層.在關(guān)口這里很慢.找不到原因?
    ???Rami?
    16:20:13
    "通過驗證再調(diào)組件層",驗證是不是很復雜,有沒有設計到數(shù)據(jù)庫呢?網(wǎng)絡環(huán)境怎樣呢??
    馮奕允?
    16:23:03
    不復雜.沒有網(wǎng)絡防火墻,數(shù)據(jù)庫肯定有.網(wǎng)絡環(huán)境現(xiàn)在是內(nèi)部網(wǎng).數(shù)據(jù)庫信息不需要訪問,因為數(shù)據(jù)有另一種方法讀取.時差不會大于0.3秒.你認為原因會是什么呢.?
    馮奕允?
    16:26:31
    因為網(wǎng)絡原因不明,所以沒辦法調(diào)試的.?
    ???Rami?
    16:29:31
    網(wǎng)速快嗎?沒有病毒吧?
    "因為數(shù)據(jù)有另一種方法讀取.時差不會大于0.3秒."確定嗎?
    "組件層"它做了一些什么動作呢?如果去掉它,速度會怎樣呢??
    馮奕允?
    16:37:02
    網(wǎng) 速在內(nèi)部網(wǎng)你認為會有問題嗎.時差是計算出來的.組件層是一個業(yè)務邏輯組裝類.核心.問題大概出現(xiàn)在那里都不能確定.現(xiàn)在不能隨便修改代碼或框架的東西. ?我們就是想通過沒有意識的用戶提供原因.之前有兩個問題解決了.但是這里又卡住了.因為驗證最少要三秒到五秒.離我們的要求一秒內(nèi)差太遠了. ?
    ???Rami?
    16:44:33
    "網(wǎng)速在內(nèi)部網(wǎng)你認為會有問題嗎"正常情況下肯定沒問題了,?
    馮奕允?
    16:42:30
    這個問題我們測試過了.?
    ???Rami?
    16:45:47
    ".組件層是一個業(yè)務邏輯組裝類.核心"訪問了數(shù)據(jù)庫嗎??
    馮奕允?
    16:44:55
    沒錯.在用戶沒訪問的情況下.數(shù)據(jù)已經(jīng)存在的了.如果直接使用WEB?APP就沒這個問題.但是使用Client代理就有了?
    ???Rami?
    16:48:39
    "Client代理"代理?
    會不會出現(xiàn)在這??
    馮奕允?
    16:47:06
    我也這樣認為.但是我們有六個版本同時工作.但是有兩個版本出現(xiàn)這個問題.所以也可以只能懷疑代理端.不能確定.?
    ???Rami?
    16:51:49
    "六個版本同時工作"訪問同一個代理??
    馮奕允?
    16:49:33
    三個訪問一個.一對三的關(guān)系?
    ???Rami?
    16:53:17
    那也就是說有兩代理?
    "兩個版本出現(xiàn)這個問題"它們是訪問同一個代理??
    馮奕允?
    16:52:14
    不是.分開的.我也覺得很怪.看了他們的代碼也沒問題.呵呵?
    ???Rami?
    16:55:52
    "六個版本同時工作"每次升級的不同版本??
    ???Rami?
    16:56:17
    你這樣說,應該是代碼的問題吧,
    ?
    馮奕允?
    16:53:58
    這六個版本是不同的客戶端.功能是不同的.?
    ???Rami?
    16:57:58
    那也應該是代碼的問題了,
    或者是訪問數(shù)據(jù)庫有點慢?
    馮奕允?
    16:55:26
    那些代碼只是調(diào)用框架的東西.不及到處理的問題.所以可以排除.框架所有信息都打出來.沒例外.所以我們在猜想是不是使用HTTP的問題.?
    馮奕允?
    16:55:52
    訪問數(shù)據(jù)庫有點慢????有這可能.呵呵看來你提到點子上了.?
    ???Rami?
    16:59:46
    你客戶端c
    /s用的什么結(jié)構(gòu)呢??
    馮奕允?
    16:59:30
    應該不能說是C
    /S.例如:application通過網(wǎng)絡到web服務器,web服務器調(diào)用組件(或業(yè)務邏輯層)層.再到數(shù)據(jù)庫.
    ?
    ???Rami?
    17:04:16
    這就是你說的c
    /b/s嗎??
    馮奕允?
    17:02:07
    呵呵不是我說的.我還沒那本事.?
    ???Rami?
    17:05:25
    "application通過網(wǎng)絡到web服務器,web服務器調(diào)用組件(或業(yè)務邏輯層)層.再到數(shù)據(jù)庫."這是你指的c
    /b/s嗎?
    ?
    馮奕允?
    17:03:29
    對.流程基本上是這樣的.但是中間還有一些業(yè)務委托的方法.?
    ???Rami?
    17:09:12
    這中應該用在大的系統(tǒng)中使用,看來你們的公司實力不錯了,?
    馮奕允?
    17:09:07
    我感覺差不多.只是為需求而改變呀.呵呵..沒有人愿意做復雜的東西.最好是兩個代碼就完成.?
    ???Rami?
    17:13:20
    那確實,這樣很復雜了,?
    馮奕允?
    17:11:03
    有沒有做過架構(gòu)設計或?qū)@方面研究過.?
    ???Rami?
    17:14:45
    小的方面了,
    現(xiàn)在公司的小系統(tǒng)就是我一個人搞定,從需求,設計,編碼,,,,,?
    馮奕允?
    17:12:53
    呵呵,,,不錯.很牛B的人物了.做過swing或swt方面的開發(fā)嗎.?
    ???Rami?
    17:16:17
    "swing"剛畢業(yè)時就用它開發(fā),好久沒用了呀,
    你們現(xiàn)在還用它??
    ???Rami?
    17:16:25
    開發(fā)系統(tǒng)??
    馮奕允?
    17:14:47
    對.一直都用.你只開發(fā)WEB?APP對吧.?
    ???Rami?
    17:18:37
    "swing"在第一家公司就用它開發(fā),
    現(xiàn)在只開發(fā)web?app,?
    馮奕允?
    17:17:25
    嗯.不過國家單位或者對系統(tǒng)要求可以脫離鼠標操作的話,WEB?APP來做是不現(xiàn)實的.?
    ???Rami?
    17:20:44
    "脫離鼠標",web?app的應該也可以了,
    馮奕允?
    17:20:00
    是可以.但是要實現(xiàn)起來是不容易的.不是單純的文本跳轉(zhuǎn).而是文本計算.如果使用網(wǎng)頁.這是行不通的.一個薪金的計算就可能存在多次.使用網(wǎng)頁就會刷新多次.誰能忍受這種情況呢.

    posted on 2006-04-06 17:22 Harryson 閱讀(358) 評論(0)  編輯  收藏 所屬分類: SoftwareEngineering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鏈接

    留言簿(10)

    隨筆分類(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隨筆

    最新評論

    閱讀排行榜

    評論排行榜

    主站蜘蛛池模板: 豆国产96在线|亚洲| 午夜亚洲乱码伦小说区69堂| 日日麻批免费40分钟无码| 久久99亚洲网美利坚合众国| 无码视频免费一区二三区 | 亚洲人成色在线观看| 国产区卡一卡二卡三乱码免费| 成人免费av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福利视频网址| 亚洲男女内射在线播放| 91免费人成网站在线观看18| 亚洲av成人一区二区三区观看在线| 亚洲综合日韩久久成人AV| 午夜宅男在线永久免费观看网| 久香草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亚洲国产高清美女在线观看| 亚洲国产精品自产在线播放| 中文字幕成人免费视频| 色爽黄1000部免费软件下载| 亚洲嫩草影院在线观看| 国产性爱在线观看亚洲黄色一级片 | 亚洲成av人在线视| 国产无遮挡吃胸膜奶免费看| 黄色片免费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不卡亚洲精品91| 亚洲老熟女@TubeumTV| 国产亚洲美女精品久久久2020| 国产精品视频永久免费播放| 免费视频一区二区| 一本大道一卡二大卡三卡免费| 亚洲H在线播放在线观看H| 亚洲AV成人无码久久精品老人| 免费**毛片在线播放直播| 妞干网在线免费视频| 狼群影院在线观看免费观看直播| 国产乱妇高清无乱码免费| 黄色毛片免费在线观看| 亚洲 欧洲 日韩 综合在线| 亚洲黄色片免费看| 亚洲VA成无码人在线观看天堂| 亚洲av无码国产精品色在线看不卡|